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扁家人首度共同应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据中新社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3·19枪击案”届满6周年,台湾“高等法院”审理陈水扁弊案也在当天进入重头戏,法官一口气传唤全案12名被告到庭,包含陈致中、黄睿靓、吴景茂、陈俊英等,这也是扁家人首度共同应讯。

  上午9时,从看守所来到“高等法院”的陈水扁身穿西装,精神看起来相当不错,还向守候的媒体挥手致意,随即在法警的戒护下进入法院。陈致中、黄睿靓夫妇以及吴景茂、陈俊英夫妇都准时在9时抵达前往法庭应讯;法官基于吴淑珍身体状况的考虑,将其庭讯安排在当日14时30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