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战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巴萨战枪手

  本报讯 昨天下午,欧足联在总部瑞士洛桑进行了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杯八强淘汰赛的抽签仪式。最终卫冕冠军巴塞罗纳抽到阿森纳,拜仁与曼联遭遇,里昂和波尔多进行法甲内战,国际米兰抽的上上签遇上实力最弱的中央陆军。

  本届欧冠8强的8支球队来自6个国家,这是自1998/99赛季欧冠8强所属国家最多的一次。英超和法甲各有2支球队,西、意、德各有一支球队,东欧的代表则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从实力上来看,英超的曼联、阿森纳,西甲的巴萨、意甲的国米和德甲的拜仁比另外3支球队稍强一些,其中波尔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是第一次打入欧冠8强。

  由于欧冠8强抽签没有回避原则,抽出的第一场就是场法甲内战。

  8支球队分上下半区,1/4决赛首回合的时间是3月30日和31日,次回合是4月6日和7日,然后决出4支球队再进行半决赛,半决赛首回合的时间是4月20日和21日,次回合是4月27日和28日。

  反响

  弗格森(曼联主教练):过去在欧洲赛场上和拜仁交锋的历史说明,这将会是很艰难的对决。

  温格(阿森纳主教练):我相信我们不会被视为热门,但对我来说,这是50对50的比赛,这是我们面对它的方式。

  菲戈(国米官员):你不能选择对手,但这样的结果总比抽到巴塞罗那或者曼联强。

  皮克(巴萨后卫):阿森纳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有着闯入决赛的实力。

  范加尔(拜仁主帅):抽到曼联是一支糟糕的签。他们和巴塞罗那一样,是冠军的大热门。

  夺冠赔率(威廉希尔)

  球队 赔率

  巴萨 3.00

  曼联 4.00

  国米 4.33

  阿森纳 10.00

  拜仁 13.00

  里昂 15.00

  波尔多 17.00

  莫斯科 34.00

  里昂vs波尔多

  拜仁vs曼联

  阿森纳vs巴萨

  国米vs中央陆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