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一家故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特里一家注定成为2010年的“最受关注家庭”,继轰动足坛的“友妻门”之后,本想消停一阵的特里却无法消停下来,原因是他的父亲又出事儿了。

  特里的父亲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一家酒吧出售可卡因。今年55岁的泰德·特里被警察勒令交出3克A级可卡因,他的出售价格为120英镑。

  老特里在酒吧厕所内将三克可卡因交给了一个未透露身份的记者手中,他还特地强调,“不要告诉人家,我是特里的爸爸。”

  早在去年11月,老特里就在一间酒吧内出售毒品。今年2月8日,老特里又在另一家酒吧内出售毒品。为此他还被警察带到警察局审问了数小时后,最终被他的律师保释出来。

  这已经不是特里家族第一次出事儿了,去年3月,特里的母亲苏特里和岳母苏博尔就在一家超市内,盗窃价值仅仅800英镑的衣服和食品,而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老特里将会在下个月才知道,他是否会被警方指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