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2万辆车游行瘫痪曼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泰国“红衫军”连日来进行的示威行动,未能迫使总理阿披实领导的政府让步,内部矛盾却显现。在如何评价过去几天的集会示威效果以及采取什么手段继续向政府施压的问题上,“红衫军”发生内讧,两名领导人被逐出阵营。

  “红衫军”重要成员卡迪亚和“红衫军”一个派别“红色暹罗”的领导人素拉猜均表示示威行动失败,应立即结束。对此,“红衫军”领导人召开会议,决定将这两人驱逐出“红衫军”。

  另外,“红衫军”计划在20日上午10时开始,开动2万辆机动车在首都曼谷进行大游行,以此再度向阿披实政府施压。

  据泰通社报道,“红衫军”领导人19日上午在示威者聚集地的主演讲台上公布了这一计划,称“红衫军”的游行车队估计将绵延80公里,将是世界上最长的反政府大蓬车队。

  不过,泰国总理阿披实19日在曼谷北部的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对记者说,他相信曼谷局势将在下周恢复正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