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攒钱买的不行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54  深圳晚报

  

蔚少辉:攒钱买的不行吗?
谢亚龙:你这衣服哪来的蔚少辉:我攒钱买的。(设计对白)

  据《金陵晚报》 近日一篇名为《国足领队戴劳力士手表,3款名表+外套近20万》的帖子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帖子中所指的国家队领队,就是现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蔚少辉表示网上所曝光的名表,是自己多年积攒下来的,且当时是在国外以远低于国内专柜的价格淘到的。

  跟很多中国足协官员不同的是,蔚少辉总是很高调,这高调不仅仅体现在他的日常言谈中,也表现在他的穿戴等方面。

  2007年9月的一张照片显示,蔚少辉戴了一块Omega“星座”95系列手表,表盘不镶钻的价格为人民币32200元,镶钻价格为37900元。

  仅仅半年后,蔚少辉的左手腕上戴上了劳力士蚝式恒动系列。据悉,此款手表不镶钻的价格为73500元,镶钻的价格则为87100元。

  蔚少辉不仅对手表的要求高,穿着上也是极为讲究。2007年3月,蔚少辉身穿一件Burberry的深蓝色牛角扣大衣。据了解,这款大衣属于经典款,价格为12600元。此外,还有人在公开场合见过蔚少辉身穿Zegna米黄色大衣,内行介绍基本上在40000元左右。

  蔚少辉的坐驾也是很不一般,为一部宝马7系轿车,根据配制和排量的不同,宝马7系的市场报价在100万元到250万元之间。

  蔚少辉是中国足协的元老级人物,在张建强之前曾出任过裁委会主任,并与郎效农、张建强同一批提升副处,现在已经是正处。

  据媒体披露的情况:中国足协副主席正常的月收入在12000元左右,年薪约15万元;而其正处级的中层官员月收入9000元左右。

  作为中国国家足球队的领队,蔚少辉还有一块额外的收入就是国足的训练津贴,按照规定,国足的队员每天补贴为150元,蔚少辉和管理人员的补贴大约在100元。值得一提的是,其收入还包括国家队奖金。

  按照上述的几块收入合计,蔚领队一年的收入也不过十几万,以这样的收入来消费劳力士这样的奢侈品,有点超前消费的意思。

  昨晚,蔚少辉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中告诉记者,那几块名表的确价值不菲,不过自己的表也就那几块,且都是在国外免税店之类以远低于国内专柜价格“淘”来的。

  俗话说:不能放过一个好人,也不要冤枉一个好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