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05  南海网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今开幕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丫主持论坛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今开幕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在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开幕。(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今开幕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丫主持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今开幕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致辞。(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今开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顾问周干峙作主旨演讲。(南海网记者汪德芬摄)

  南海网3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3月20日上午9时,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在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盛大开幕。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丫主持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顾问周干峙、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学术顾问、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邹德慈、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姜斯宪、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等相关政府部门嘉宾;来自国内外旅游地产业界人士有香港嘉华集团创办人兼主席吕志和、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迪拜豪华酒店巨头杰拉尔德、海南金手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1度假连锁管理公司总裁张祥平等中外地产业人士;巴黎十二大学终身教授雷米、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等相关学者等参加论坛。

  作为地产业的一次盛会,论坛将围绕“世界范围内以旅游业为支柱的代表性地区和城市有哪些成功的模式值得研讨和借鉴”、“开发旅游地产应该怎样挖掘资源并发挥优势”、“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政府的宏观调控和相关金融新政,对中国房地产业会产生哪些影响”、“国际旅游岛背景下海南旅游地产未来走势如何”等展开深入研讨。

  论坛分别分为国际旅游岛背景下海南房地产业的发展,旅游与地产的互动提升,旅游地产发展趋势等三个单元,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为大家献上一场房地产业的饕餮盛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