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曼联碰拜仁 巴萨战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07  兰州晨报

  

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本报讯 19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如下: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3月30日/31日和4月6日/7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0日/21日和4月27日/28日进行;决赛于5月23日2时45分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举行。

  又讯 19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战罢次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4被富勒姆逆转,总比分4∶5出局,卡纳瓦罗、泽比纳双双染红。利物浦主场3∶0完胜里尔,总比分3∶1晋级。占据另外6个八强席位的是:标准列日、本菲卡、巴伦西亚、汉堡、马德里竞技和沃尔夫斯堡。

  (新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