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感动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34  汉网-武汉晚报

  文晓伟当家的故事,经新浪网、新华网等多家网站转载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发帖表达了自己的感动。

  在新浪网留言中,网友“allul”说:“我是武汉的,看了今天的报纸,我流泪了。请爸爸不要卖房子,让孩子有个良好的环境读书,相信有了大家的帮助,一切困难都会过去的!”

  网友“hwjh516”说:“辛苦了,孩子!像你这样从小经历了这么多苦难,长大后相信没有什么再能难倒你的了!”

  很多网友都表示孩子的妈妈应该回来,网友“chenhai3370 ”说“希望这个孩子能健康的成长。不管怎样,希望孩子的妈妈能早点回来为孩子分担,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看了怎能不心疼呢?”

  北京的网友“简单点”说:“现在我们国家就需要这样的孩子!我也是一个父亲,有这样的儿子是您的福德,是社会的希望!没啥说的,有爱心的人都会帮你的孩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