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34  汉网-武汉晚报

  

权力

  草菅人命根本不再要理由

  代理公司的老板听到夏克明的话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的确再也没有找到张峰。

  其实,此时张峰已经被夏克明安排夏克治3人杀掉了,同时被杀死的还有张峰的女友。原因是在张峰的运作下,几笔生意下来公司已经积累了两三千万资金,夏克明想拿出点钱来用于其他投资,张峰却坚决不肯。最后在夏克明的催逼下,张峰才拿出100多万美金打到夏克明情人杜馨在香港的公司,之后杜馨用这笔钱买了债券。

  张峰掌握了公司的实权后,表现得有些膨胀、刚愎自用,让夏克明心里很是窝火,而情人的逼宫更让他郁闷至极。杜馨只拿到100多万美金,觉得夏克明财大气粗却拿不出钱来,心里很不痛快,便埋怨夏克明说:“你原先的豪气哪里去了?刘大刚、米工程师、李女士挡了你的财路,你都把他们干掉了,干脆这笔钱也别还了,你找人把张峰给做了,不就一了百了了吗?”

  杜馨的一席话提醒了夏克明。接着夏克明就把要“做掉”张峰的想法和3个杀手说了。这一次,夏克明根本没和那3人说为什么要杀张峰,因为他觉得这已经不重要了。夏克明知道,包括弟弟在内的那3个恶魔,为了挣钱什么事情都能干出来。也就是说,杀人根本不需要理由。

  为了杀张峰,杨辉提出买辆车,夏克明给了他20万元。杨辉接着还说要到云南去买枪,夏克明又给了他17万元。

  按照以往杀人的套路,夏克明让杨辉在亦庄开发区一个小区租了一个房子。2003年11月的一天,夏克明让张峰来到他的租住房屋。当天下午3点,张峰敲门进屋后就被杨辉用钢丝绳勒住了脖子,两三分钟后张峰就被勒死了。

  张峰有一个叫李珂的女友,一旦李珂发现张峰失踪,肯定会怀疑是夏克明干的。为了斩草除根,夏克明随即给李珂打电话约她过来。当晚,夏克明开车将李珂接到出租屋,夏克治3人将李珂杀害,并将张峰和李珂分尸后抛到了潮白河桥下。

  事成之后,夏克明又扔下了30万元在租住处,至于夏克治3人怎么分,夏克明已经懒得过问。令人心寒的是,至今没有人知道李珂的真实身份,家在何处。而张峰遇害时驾驶的那辆价值近百万元的沃尔沃轿车,夏克明交给情人杜馨,杜馨随手给转卖出去了。

  2004年的4月份,几个小孩在干涸的潮白河大桥下玩耍时,发现了张峰和李珂的两具尸骨。小孩的父亲报案后,由于无法确认死者身份,这起杀人抛尸案一时成了无头案。

  权力

  与

  陷阱

  丁一鹤著

  中国城市出版社

  富豪杀手连环案

  5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