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长女悄悄返台 微笑面对网络刺杀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54  国际在线

  

马英九长女悄悄返台微笑面对网络刺杀事件(图)

  台湾男子网上留言吁“扑杀”马英九爱女马唯中(左)和马元中(中),右为周美青。

  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被台湾媒体发现悄悄返台,据透露,此行除探望母亲周美青腰椎受伤复原情形外,也有她既定的工作及私人行程要进行,预计停留至月底才会返美。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某门户网站讨论区17日出现“以为躲在美国就没事吗?”为题的不利马英九女儿的文章。台湾警方交叉比对后,19日凌晨已传唤从事通讯业50岁的陈姓男子到案,依煽惑罪嫌法办,最后以新台币5万元交保。由于正值网络张贴对马英九女儿不利文章时机,恰巧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返台,引发马英九办公室与台当局安全单位高度重视。

  19日下午台湾媒体发现马唯中在台北市永康街与5位朋友喝咖啡,度过了相当悠闲的下午。台湾媒体询问有关刺杀的网络留言,马唯中微笑不答,不过表情轻松,看不出有丝毫紧张。台湾媒体记者在随扈的阻挡下,几乎完全无法接近马唯中,可见时机敏感,马英九办公室对马唯中的维安丝毫不敢放松,全程戒备。

  根据透露,马唯中这次返台,最主要是因为工作及私人行程的安排缘故。尤其刚好遇到马英九妻子周美青日前腰椎受伤,所以马唯中为关心并探视母亲复原情形,特地提前返台,预计停留到月底。(中国台湾网 高大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