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专业机构调查 湖南未检出 “非法转基因大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28  红网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记者 洪湾)3月15日,绿色和平组织发布调查报告称,2009年10月31日,在湖南省沃尔玛长沙黄兴南路分店购买的汨罗市龙舟米厂生产的“猫牙米”,经检测含有抗虫转基因成分。

  湖南省农业厅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调查核实,3月15日下午和3月16日,依法对报告中所涉及的沃尔玛长沙黄兴南路分店以及在湖南的其他一些大米销售店和加工厂进行抽样,共抽取了包括“猫牙米”在内的32个大米及稻谷样品。所抽样品经转基因生物产品成分检测机构检测,32个样品均未检出抗虫转基因成分。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