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把长镊子悄悄夹手机 武警路过逮个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名男子用镊子偷盗他人财物时,被回家的武警战士逮个正着,见同伙被逮,另一男子上前用镊子将武警战士戳伤。武警战士奋力搏斗,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贵乌路派出所民警介绍,3月19日9点40分,武警战士李锐从大营坡菜场买菜回家,途经北郊小学门口时,看见一名男子正用镊子从一名女子包里往外夹手机,而被偷女子浑然不觉,李锐随即冲上前,将该男子压倒在地。见同伙被逮,另一名男子遂上前与武警战士撕扯起来。李锐头部、手部被镊子戳伤,但仍忍痛追赶,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贵州省织金县人,自2月份以来,他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组成团伙,长期在大营坡附近流窜,趁附近市民买菜之际盗窃他人财物,目前已作案十余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