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不认儿子 小兵需要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1岁少年小兵从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母亲去世6年,他一直跟着父亲居住,几天前,父亲将他带到后一去不返,后来小兵被民警送到贵阳市流浪儿童保护中心(本报昨日报道)。昨日,经警方核实,原来小兵的户籍在贵阳市云岩区,因为母亲去世多年,户口已被注销,小兵是单独立户,而小兵的父亲户籍则在成都市新都区。目前,徐某已经回到成都,他不愿意认领患病的儿子。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再次来到市儿保中心,小兵正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看不出被遗弃的难过神情。

  工作人员说,小兵是一个非常乖巧、懂事的孩子,嘴巴也很甜,所以很快就和其他小朋友混熟了,儿保中心工作人员也很喜欢他。儿保中心主任罗福勇告诉记者,小兵父亲是成都人,母亲是贵阳人,小兵出生后户口一直跟着母亲,2004年小兵母亲死后,小兵户口就单独立户,后来父亲徐某将小兵接到了成都市新都区,在当地一所小学读三年级。

  昨日,派出所民警及儿保中心工作人员将小兵送到市一医进行初步检查,诊断结果为先天性心脏病,为了让小兵尽快回到父亲身边,儿保中心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徐某,但徐某就是不愿意来接自己的儿子。很显然,小兵被父亲故意遗弃了,原因是他身患重病。

  “不过,我们也很理解徐某目前的处境,可能是因为经济原因,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毕竟是自己的亲骨肉,不到万不得已,徐某是不会遗弃儿子的。”一工作人员说道。目前,小兵还在儿保中心,罗福勇主任希望社会上有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被遗弃的孩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