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通报新机场坍塌事故处理结果 6责任人移送司法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3:10  法制日报

  法制网昆明3月19日电 记者储皖中 实习生施怀基 今天上午,云南省昆明市通报了昆明新机场航站区配套引桥工程“1·03”支架局部坍塌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诚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代广学等涉嫌犯罪的6名事故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但是,对于事故发生后机场承建方提出的“可能因为刮风引起”坍塌以及公众对工程是否层层转包的质疑,通报会并没有作出解释,亦未安排时间给记者提问释疑。

  2010年1月3日14时20分左右,昆明新机场航站区停车楼及高架桥工程配套引桥工程在现浇箱梁过程中发生支架局部坍塌,造成7人死亡、8人重伤、26人轻伤,直接经济损失达616.75万元。

  据通报,云南建工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宽、副总经理徐德能、云南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家骏等被处以上一年年收入40%的奉。吉林松原宁江诚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则由云南省住建厅清除出云南建筑市场,并奉45万元。

  通报会后,还有人针对处理意见提出:“对有关单位负责人奉以上一年年收入的40%,这个奉怎么罚一年年收入是指在该单位的工资收入还是包括其他如股票、证券等收入!”但由于通报会未给记者提问的机会,所有的问题仅成存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