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救治三百贫困儿昨又接三百万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符桂新、实习生杨胜利、通讯员团宣摄影报道:3月9日晚,一名出生刚刚7天的孩子被遗弃在白云区医院急诊科,婴儿患有多项重症疾病。在生命危在旦夕时,新希望救治基金提供了资金、医疗等帮助,全力抢救挽救了孩子生命。据了解,从去年新希望救治基金成立起,至今已经有近300名贫困重症患儿得到了治疗。

  昨天,“青春惠民爱心传承”慈善活动举行,新希望救治基金收到了时代地产慈善基金会300万元的捐赠款。时代地产董事长岑钊雄表示,希望300万元能为更多的贫困重症患病儿重燃生命的希望。在捐赠活动馆内,还有超过30名广东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并捐赠书画作品50余幅,拍卖所得善款也将捐赠给基金会。

  “新希望救治基金”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联合成立。项目于去年1月正式启动,成立至今共募集善款近700万元,成功救治患有先心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患儿近300人。

  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基金会接受社会捐助,受赠账户账号为800119718708093001。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