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域名信息不实败诉率高达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博士生导师张楚表示,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已经抓住“域名争议案件处理快、域名信息不实败诉率高”的特点,倾向通过仲裁手段获得域名,而不单是采取域名交易的方式,可以说,域名信息不实已经成为原持有者域名权益丧失的最大祸根。域名注册信息不实,不仅仲裁机构可以缺席审理,域名持有者极有可能被裁定“域名转移”。

  专家提醒说,如果域名持有者之前因各种原因提交了不实信息,应及时与其注册商取得联系及时更正,以免合法域名权益遭受重大损失。(点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