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富翁拍卖私家高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60多岁的富豪彼特·格雷由于对高大的建筑物情有独钟,竟自建了一幢高达10层楼的私家豪宅供一家三口居住。不久前,格雷的妻子患上老年痴呆症,由于担心无力打理豪宅,他决定忍痛割爱将之拍卖,而拍卖底价只有大约350万澳元(约合2200万元人民币)左右。

  据报道,格雷多年来一直从事农村土地出售、木材加工和加油站生意,已经退休的他名下拥有近千万澳元资产,其中包括数套用于投资的房产。大约10年前,格雷不惜斥资300万澳元,在风景如画的斯特罗德市附近吉尔文地区盖了一幢高达10层楼的私家豪宅。

  据悉,豪宅内不仅有超豪华的会客厅和大型餐厅,还有一个位于8楼的办公室。而几乎在每一层楼,都修建有多个卧室以及浴室、厨房和休息室。由于楼层实在太高,豪宅内还专门配备了一部电梯,方便全家人上下。此外,在豪宅的进门大厅处有一个超大的室内淡水游泳池,以及一个网球场。而在豪宅的10楼顶层,还建有一个可以观赏到360度全方位的“无敌观景台”。

  尽管豪宅如此巨大,但格雷并没有请专人打理房间,多年来每天都是他和妻子吉恩一起打扫房间,修剪草坪,并亲自进行房屋修缮,而这些繁琐而艰难的工作每天都要占去格雷夫妇一大半时间,让他俩累得筋疲力尽。不过,由于房屋保养得当,至今这所豪宅依旧光亮如新。

  不久前,格雷妻子患上老年痴呆症,由于担心无力打理豪宅,他决定忍痛割爱将之在5月2日拍卖。·旺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