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推广低碳厨房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影视名星胡军和中山超人电器公司签约,充当超人低碳公益大使;与此同时超人电器在全国推出低碳公益计划,活动包含一系列围绕节能减排主题的小活动:例如超人将今年的收入捐出一部分给环保基金会;组织植树造林;产品会用最新技术更严格地降低碳排放等等。

  超人品牌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标杆产品,产品研发更是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是厨卫领域中申请专利最多的企业之一。此次启动低碳公益计划,旨在全面推广低碳厨房理念,引导市场消费节能环保产品,从而实现对中国厨房的低碳革命。中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厨卫产品消费国,虽然目前有许多厨卫品牌零星地推出节能产品,但并没有专业的节能厨房品牌出现,超人正是瞄准这一巨大的空白市场。

  (唐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