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西部一周内两次发生致命雪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南部偏僻山区19日发生雪崩,造成一死二伤,这是不到一周内该地区发生的第二起严重雪崩。

  加拿大皇家骑警向媒体证实,一群雪地摩托车手19日下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雷夫尔斯托克地区的一个偏僻山区遭遇雪崩。目前,有警察、警犬和直升机参与的大规模搜救行动已经展开。

  距离此次雪崩事发地点不远的另一处偏僻山区13日曾发生一起大雪崩,导致多人死伤。当时,大约200人正聚集在山脚下,观看一场雪地摩托车比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