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登女儿已经离开伊朗进入叙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09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美国之音中文网3月19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的一家报刊报道称,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女儿已经离开伊朗抵达叙利亚。

  3个多月前,拉登的女儿在德黑兰的沙特大使馆寻求庇护。一家沙特阿拉伯的报刊星期五报道称,伊曼已经于周四乘商用飞机离开德黑兰,并且已经成功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这家总部设在伦敦的报社去年报道称,伊曼是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居住在伊朗的女儿。拉登的家人大约在2001年9月11日前后逃离阿富汗抵达伊朗。该报还称,在沙特的外交努力下,伊曼才最终得到伊朗当局的许可离开伊朗。

  该报最后称,拉登的首任妻子纳杰瓦也从叙利亚飞抵伊朗,设法帮助她的女儿离开伊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