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北方沙尘天气影响范围仍在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据国家林业局荒漠化监测中心监测,受19日发生在中国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沙尘天气的影响,20日清晨,华北及京津地区出现浮尘天气,局部地区强度较大。此后,沙尘天气向南波及到河南、山东两省。

  到20日11时,华北大部、河南、山东等6省区306个旗县仍被浮尘所笼罩,随着风力逐渐加大,沙尘天气有可能扩散到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

  从19日到20日11时,受这次沙尘天气过程影响的国土面积约180万平方公里,受影响人口约2.7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