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笑称:公平秤可以“下岗”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虹口区质监局联合区质协及迎世博志愿者服务团体,今天发起全区迎世博计量志愿者活动,将辖区菜市场3000台标准秤纳入政府计量长效监管体系。

  在浙兴、东安两家标准化菜市场里,十多名志愿者在计量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首批118台标准电子秤进行免费清洁外观、计量检查、防虫防潮等维护保养服务。

  计量人员告诉记者,菜市场由政府出资统一配置标准电子秤,可有效杜绝不良商贩“做手脚”短斤缺两的行为,让广大消费者购买放心。一位正在买菜的居民笑着说,现在标准电子秤计量准确,菜场里的公平秤可以“下岗”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