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低碳宣传周下周启动 周一少开一天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5: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3月22日,石市将开展以“为城市少开一天车”为主题的绿色出行活动,昨日石市有关部门提倡市民步行上班以践行低碳生活。这也标志着石市为期七天的首届“低碳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3月22日,石市将组织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工商局等单位代表,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于当天9:00至11:00开展步行活动,向沿街两侧商家宣传“地球一小时”相关内容,倡导积极参与“熄灯一小时”活动,并在省会文化广场举行签名活动;3月23日,举办以“环保是一种时尚,节能是一种美德”为主题的环保大讲堂活动;3月24日至26日,开展“环保十进”活动,将环保知识送进社区、商场、企业、军营、农村、医院、饭店等;3月27日,将是此次宣传活动的高潮。晚上,将在省会文化广场开展以“倡导低碳生活 呵护生态家园”为主题的活动,20:30至21:30城区主要街道照明及建筑夜景将熄灭或把亮度调至最低。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3月27日的“熄灯一小时”活动,并不是将城市灯光彻底熄灭,而是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生产、生活和社会秩序的前提下,熄灭或把灯光亮度降低,以此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行动。(记者 杨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