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52个工程建设项目接受市专治办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6:05  红网

  

株洲52个工程建设项目接受市专治办检查

  (3月19日,市专治办组织6个工作组召开会议,将重点检查52个工程建设项目(吴雯芳 摄))

  

株洲52个工程建设项目接受市专治办检查

  (工作组组员对检查内容进行讨论(吴雯芳 摄))

  红网株洲3月20日讯(通讯员 吴雯芳 李艳艳)3月19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专治办组织6个工作组共24名组员集中到市纪委6楼会议室,会议桌前,各摆放着一份通知,他们将明确任务,对上报省专治办的52个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重点检查。株洲市监察局副局长陈和平主持会议,市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市专治办常务副主任蒋羽翔宣读各项事宜。

  对52个工程建设项目的重点检查将在3月底前开始,4月底前结束。重点检查项目决策情况,招投标情况,土地使用权、矿业权审批和出让情况,工程建设实施核工程质量情况,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情况,城乡规划管理情况,物资采购和资金安排使用管理情况,以及环境影响评价情况。确保我市重点检查工作不走过场,重点检查项目审批审核手续完善,资金管理使用规范合理,项目实施依法合规,工程安全质量严格遵循国家建设标准和技术规范。

  “重点检查52个工程建设项目与株洲‘三大战役’密不可分。”市监察局副局长陈和平在会上强调,要监督检查好52个工程建设项目,维护株洲的形象,保障株洲的发展。工作组组员要齐、严、细、实,认真负责,认真处理好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稿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