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伊犁河谷发生两起雪崩 312国道交通暂时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9: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新疆伊犁3月20日电(记者关俏俏、刘宏鹏)20日,新疆伊犁河谷风雨再起。受到这一天气影响,伊宁县、果子沟等地先后发生两起雪崩事件,所幸未有人员伤亡。

  20日凌晨,距伊宁县喀瓦亚尕其乡政府24公里处发生一起雪崩。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初步了解,此次雪崩造成近200只羊被埋,两间民房垮塌。因牧民早在几天前就被当地政府部门转移至安全地带,雪崩未造成人员伤亡。

  20日15时30分,出入伊犁河谷的312国道果子沟红土坡路段发生雪崩,导致交通中断,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前,这里曾多次发生雪崩、交通中断事件。

  截至19时,果子沟的道路疏通工作正在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