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广高铁一列车故障停车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8:22  深圳晚报

  据南方日报报道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8日8时许,广州南至武汉的G1022次列车运行至广州北至清远区间时,因车载计算机通讯发生故障导致停车,经过3小时抢修,列车运行恢复正常。

  据广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列车故障停车时间,铁路部门迅速派出技术人员排查故障原因,并从广州南站开行一列备用列车,转运G1022次受阻的200多名旅客。同时,对后续列车则采取区段反方向行车措施(即:往武汉上行方向的列车行经下行线),避免了列车晚点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