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嘉禾县矿难3人获救3人仍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长沙6月24日电(记者 谭剑)6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嘉禾县获得证实,23日嘉禾县田心煤矿发生的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中,已有3名被困人员获救,但仍有3人下落不明。

  6月23日12时40分左右。湖南省嘉禾县田心煤矿井下-30米水平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6名下井进行安全检修和瓦斯检测的工作人员被困。23日19时,救援人员通过井下通讯系统与被困的3名矿工取得联系。随后,救援人员打通了一条救援通道,并于23日21时30分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3名被困矿工获救后身体状况尚可。3人在医院经过一晚观察期后,24日一早已被送回家中休养。目前,来自郴州市和嘉禾县的专业救援队正在全力以赴抢救另外三名被困人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