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对朝鲜为荣誉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5:21  沈阳网-沈阳日报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0时,“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将与褪去神秘的朝鲜队在内尔斯普雷特进行世界杯G组的最后一轮较量。44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1∶2小负五星巴西后,又以0∶7惨败给葡萄牙,成为小组赛两轮过后就铁定出局的第二支球队。科特迪瓦是0∶0平葡萄牙,1∶3不敌巴西,形势险恶,命悬一线。

  目前,“非洲大象”已被逼到悬崖边上,且一只脚已悬空,最后一战已别无选择,大小“魔兽”可能同时首发,力争以摧枯拉朽之势“扫荡”朝鲜队,不但要赢,还要大比分赢。同时,科特迪瓦还要祈祷巴西击败葡萄牙,将后者积分钉死在4分,最好还是大胜,削减葡萄牙的净胜球。但这一切听起来就像“天籁之音”般的虚无缥缈。心理素质不高是非洲球员的一个通病,不能排除在巴西、葡萄牙即将握手言和之时,“非洲大象”颓然倒下的可能。(据新华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