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枝江火车头脱轨钻入柑橘林 幸无人员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3:54  国际在线

  

湖北枝江火车头脱轨钻入柑橘林幸无人员伤亡(图)

  昨日(9日)凌晨5时许,(湖北)枝江市安福寺镇紫荆岭车站附近,一列拖着一节车厢的火车头脱轨,冲入一片柑橘林。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红色的东风机车车头依然在柑橘林中动弹不得。现场数十名身着铁路制服的救援人员正在施工,准备将车头拉回轨道。

  事发地点位于安福寺镇丰山岗村,位于焦枝铁路边的一条牵出线尽头。81岁村民李老汉说,列车出轨时“天刚麻麻亮”,他听到动静并不是很大。天亮后,村民们三三两两前往围观。

  (湖北)宜昌铁路部门称,发生事故的线路不是铁路干线,而是紫荆岭车站附近的铁路牵出线,是专门供列车调换方向用的。车头脱轨之后并未继续前进,也没有发生侧翻和冲撞,因此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王功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