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内功强素质争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26  淄博新闻网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临淄交警大队以岗位比武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加强考核奖励,选树岗位标兵。临淄交警大队将“工作业绩好”作为选树岗位标兵的重要标准,表彰奖励在业务岗位中工作成绩显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事迹突出的优秀民警。号召全体民警着力学习先进,奋力赶超先进,全力争当先进,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业绩上争一流。表彰通报下发后,大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争创佳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争当岗位中的行家里手。

  组织岗位比武,提高执法水平。大队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岗位练兵、比武等竞赛活动结合起来。今年8月,大队开展了“警务规范百题问答”比武、事故现场处置比武和“比服务、比形象、比效率”为主要内容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促进了窗口单位工作的全面进步。(张晓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