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背同事游泳致对方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男子俎某为了让不懂水性的同事聂某欣赏到湖对岸的风光,遂背着聂某下水。但在游的过程中俎某体力不支,最终导致聂某溺水身亡。昨天,怀柔检察院透露,俎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批捕。

  今年8月1日,从山东来京打工的俎某,与同事一起来到怀柔区青龙峡景区游玩。游玩过程中,同事们发现青龙湖南侧有一块水域,于是纷纷下水游玩。此时,不谙水性的聂某见不少同事纷纷游到对岸欣赏风光,自己只得独自坐在岸边抱怨。见此情形,俎某随即表示可背聂某游到对岸。听罢聂某欣然接受。

  然而,当俎某游到湖中央时,由于体力不支,无法再背着聂某前行,聂某在呛了几口水后,当即沉了下去。俎某及其他同事奋力寻找聂某,但施救无果。

  半个小时后,另一名水性较好的同事赶到,将聂某救出,但其经抢救无效死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