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五”交通规划邀您建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杭)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交通网新开通了“十二五”规划建言专题网页,邀请市民对北京“十二五”交通规划发表建议或贡献妙招。即日起,市民可登录该网站建言。

  昨天,记者在北京交通网上看到,网站专为“十二五”时期交通发展建设规划开设了公众建言献策专栏,第一期专题为“北京的公共交通应如何更好的发展”,下设“请您支招”栏目,目前已有十多位市民网友留言。专栏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