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地质灾害防治规划 编制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1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舟曲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编制工作日前已经启动,由国土资源部和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组成的工作组,对规划提纲、工作任务和时间进度进行了讨论和分工,8月21日前后将完成规划和治理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和专家审查。

  甘肃省国土资源厅表示,舟曲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编制工作包括完成三眼峪沟和罗家峪沟两个应急治理项目的初步设计;在完成规划总报告基础上,另完成应急能力建设和搬迁避让两个单行本。

  防治规划要求,挤占泄洪通道和特大型滑坡不能治理的,附近建筑物必须进行搬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