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体滑坡,二环东路南段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7  舜网-济南时报

  

山体滑坡,二环东路南段交通管制
城管执法人员在滑坡现场盯防

  时报8月21日讯 (记者孙华)受近日连续降雨影响,昨天下午1点左右,二环东路南段市中区与历下区交界处(属市中区)山体发生滑坡,南向北路面完全堵塞。今天,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相关人员正对路面及滑坡山体进行处理。

  今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修建道路时,塌方处山体经人工开凿过,陡壁最高处距地面四五十米。发生滑坡后,百余平方米的塌方处凹了下去,几块巨石(估算重达数十吨)滚落在路边。另外,还有几块巨石与壁体产生较大的裂缝,也有随时滚落的可能。截至今天中午,滚落在路面上的巨石已被清理,鉴于滑坡处安全隐患尚未彻底解除,整个二环东路南段仍交通管制。

  记者发现,在山体滑坡处西侧,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城管人员在路面搭建了帐篷,安排执法人员在事发现场24小时轮流盯守,以防山体滑坡处再次塌方引发伤害。据兴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迎节表示,目前相关部门人员正在对塌方处进行调查,研究方案以彻底消除此处的滑坡隐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