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致家长一封信宣传校园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1日讯 (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李哲 杨明)近日,天桥公安分局起草印制了5万份《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学生宣传防范不良侵害及其他意外伤害的方法和技巧。天桥全区16个派出所先后在辖区幼儿园及暑期培训班进行了发放宣传。

  活动期间,民警与家长就孩子入园和放学期间如何保证幼儿的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校方和公安机关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同时感谢公安机关在校园安全防范方面付出的努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