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教育公益讲座昨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1日讯 (记者林江丽)今天上午,济南百余名市民齐聚南益地产名士豪庭会所,聆听了一场精彩的公益亲子教育讲座。

  在现场,全国优秀教师、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督导乞週勤和齐鲁讲坛、大众讲坛、家庭教育讲师团心理专家李莉分别讲述了家庭幸福教育、孩子成长中所需身心指导等亲子教育话题。此次公益讲座举办主要希望市民能在专家指导下,正确处理孩子成长中所面临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此次亲子教育公益讲座专场是“2010中国城市榜·南益地产·济南城市名片”系列活动之一,是南益地产及天下泉城网对济南市民的特别奉献。所有听众都是通过网络和电话报名参加。今后,“城市名片活动”还将举办多场旨在服务泉城市民的各类活动,具体预告将在天下泉城网“济南城市名片”活动专题页面上公布,欢迎市民积极参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