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腰突”颈椎病 敷上就好民间中医奇人有奇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1:57  舜网-济南时报

  位于吉林通化市面粉街的王立财门诊,每天求医购药者无数,王大夫自1983年开始研究骨病、血栓,成为民间名医,在他接诊的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患者中,平均用药1个月左右(4-8盒)即可慢跑、爬山、开车和正常人一样自由。

  据了解,王立财医生利用水蛭、土虫、蜈蚣等血肉之品下重药,治疗腰突、颈椎病几乎百发百中。王大夫据此研发出济世良药百脉瘀痛贴,可快速溶解突出的髓核,修复受损的纤维环,从而彻底拔除病灶。该药问世,结束了腰突、颈椎病、肩周炎等疾病久治不愈的历史,王立财也因此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200810302086.8),并被誉为中医奇人,列入世界人物辞海[中华卷(三)第778页]。

  患者王先生说:“我患腰4-5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颈椎增生,头晕手麻,腰腿剧痛。对我这样一个长期躺卧在床的人来说,做梦也没想到,用百脉瘀痛贴三盒后能走五六里路,六盒后就全好了。” (文/张悦)

  民间奇人郑重承诺:

  本人王立财,世居吉林通化。独创化瘀溶栓之法,研发出百脉瘀痛贴,治颈腰椎病,无需打针吃药,几乎百发百中。许多患者用了4-8盒花了不到几百元,病好后患者可重新开车、跑步、爬山,不会复发。本人以诚信为先,绝不做欺诈虚伪之举,望患者也诚信治病。本品是可从根治疗外敷药袋剂型,并非发粘的黑膏药,患者可在康复后拍CT片对比,更能证明本品的良好效果。患者可拨打康复热线:0531-81114000垂询,颈腰椎病患者夏日治疗效果更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