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希望“报复”张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文彬)即将于23日公映的警匪动作片《线人》的剧组成员导演林超贤、女演员苗圃,昨天下午现身华谊兄弟影院,为新片站台呐喊。香港导演林超贤没有延续上一部《证人》的火爆动作,走起了人性救赎的路线,而在上一部里只用眼神演戏就征服观众的美女苗圃,这次虽然在《线人》里能说话、会走路了,但仍难逃跳楼、撞车的命运,她笑言最大的愿望就是“下一部里把‘老公’张家辉整得惨烈些,‘报复’一下”。

  苗圃 下次“虐待”张家辉

  因出演《证人》而在电影圈更进一步的苗圃这次再度与林超贤合作,在《线人》中出演张家辉的妻子,尽管能说能走,但命运仍然惨烈———先是老公在外乱搞让她孕中染上梅毒,继而跳楼失忆,最终被车撞死。

  苗圃称是被导演“骗”来演这个角色的,她表示要再有下一部,希望导演把张家辉整惨一些。

  导演 吻戏是谢霆锋底线

  谢霆锋与桂纶镁的吻戏也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对此,导演不仅仅给出了“霆锋拍吻戏经过老婆同意的答案”,更加爆料说这场吻戏是他在得知了谢霆锋的底线后拍摄的。林导告诉记者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底线,而他的任务就是寻找这些底线,然后让演员在底线上完成戏份的诠释,谢霆锋作为一个模范丈夫,拍戏是非常认真的,但是拍吻戏和床戏却很少,所以导演仅仅安排他与桂纶镁的浅浅一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