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娃儿还在吃奶,妈妈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0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军 实习生石涛)“前几天,他还在吃妈妈的奶水,现在妈妈走了,奶水一下子断了,孩子经常在夜里哭闹。”昨天,37岁的巴南民工杨成禄抱着仅有三个月大的儿子,有些不知所措。

  6月27日,他在大渡口陈家坝一工地打工时右眼受伤,由于赔偿问题还没有解决,与其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离他而去。

  两人交往了一年多

  家住巴南区的杨成禄去年4月与贵州籍的金项莲(音)经人介绍相识,两人很快相恋并同居,并生下了儿子,但一直还没有领取结婚证。

  杨成禄说他们本想在今年补办相关手续,但是6月27日上午,杨成禄给砖工打杂,没想到工地上突然掉下一桶水泥灰浆,灰浆溅进了杨成禄的右眼。工友见状,迅速拿水来为其冲洗,伤后的杨成禄感觉右眼很涩,只得前往重钢总医院等地治疗。

  “由于孩子很小,她很辛苦。”说起不辞而别的女友,杨成禄感觉有些愧疚。因为在医院治疗的一段时间,金项莲不仅要带孩子,给孩子喂奶,还要在家里做好吃的东西,每天赶到医院照顾他。一个多月的时间下来,女友瘦了不少。

  她关了手机离家出走

  19日,金项莲向杨成禄的朋友谭师傅透露,家里经济实在困难,她还带着一个4岁大的女儿与杨成禄一起生活。现在杨成禄受了伤,她也上不了班,于是下定决心带走女儿,暂时离开儿子和男友。谭师傅正想在电话中劝告她不要这样时,电话遭挂断,再次拨打处于关机状态。

  杨成禄说,近段时间一些好心的亲友都主动给了他们一些接济,但是还是显得有些窘迫。杨成禄出院时,医院认为他的视力受到一些影响。但杨成禄与建筑公司之间的协商一直没有结果。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建筑公司的吴经理,他表示杨成禄的伤情并不算严重,愿意进行一定额度的经济赔偿。但是现在伤员坚持认为是工伤,要求一次性给予不低于7万元的赔偿,因此双方分歧较大,公司建议伤员直接进行评残,如果认定其为工伤,杨成禄可以通过法院进行诉讼,公司也愿意赔付。

  孩子头上长了痱子

  “你看嘛,这几天孩子头上长出了痱子。”杨成禄说,目前他们正通过正常渠道,向相关部门反映自己与公司的争议,相信事情很快可以得到解决。

  杨成禄希望,出走的女友金项莲尽快返家,因为孩子需要妈妈,他将尽最大努力克服眼下的困难,为家人创造一个相对较好的生活条件。

  杨成禄抱着3个月的儿子,盼望女友回家。本报记者 李斌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