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安:暴雨造成国省干线全部断道

  前晚8时至昨日下午1时,雅安市境内共有59个乡镇普降暴雨。截至昨日上午11时,暴雨天气造成该市8个县(区)112个乡镇24.67万人不同程度受灾,灾害直接经济损失3.33亿元。

  暴雨还造成雅安市境内国省干线因路基沉陷或塌方已全部断道:国道108线荥经县花滩镇三道湾120余米路基全部沉陷,已于8月20日实行了交通管制;国道108线荥经县荥河乡红星村境内(小地名:杨槐树)因塌方导致道路中断;国道318

  线雨城区大深溪段塌方7000余立方米导致道路中断;省道305线水津关段、省道210线宝兴县境内蜂桶寨路段、省道306线汉源县万工乡路段均因暴雨塌方导致道路中断。目前,省道210线已基本抢通,其余发生塌方的国省干道正在全力抢通之中。

  □相关报道

  23日还有一次强降雨

  8月20日傍晚到21日白天,受地面冷空气和高空低压槽共同影响,雅安市产生了今年最强的区域大暴雨天气过程。昨日早上9时20分,雅安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下午3时20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被解除。

  截至20日晚8时至21日下午4时资料统计,该市共有62个乡镇降了暴雨,22个乡镇降了大暴雨,有4

  个乡镇降雨量在200毫米以上,最大降雨点在雨城区北郊乡,为230.1毫米,也为全省最大降雨中心。最强降雨时段出现在21日9时。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2日白天该市为阵雨转多云。23日白天到夜间又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25日白天到夜间阴天有阵雨。 华西都市报记者丁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