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尼斯粮食因干旱减产过半 今年总产量仅为12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3: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方文军):突尼斯农业部官员21日表示,由于干旱的原因,突尼斯今年的粮食作物将减产过半。

  该官员说,由于在小麦等农作物播种期间,突尼斯各地遭遇大旱,因而造成农作物歉收情况严重。今年农作物的总产量仅为120万吨,这与2009年的245万吨相比,减产超过一半以上。

  突尼斯农业部门官员还表示,将从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地进口200万吨粮食,以满足国内的需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