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社区网络电视台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3: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今后,社区里大爷大妈也可以手拿话筒,在“电视台”的视频中出镜:“中国社区网络电视台消息,特约通讯员报道……”昨天上午,中国社区网络电视台在京开通,将聘普通社区居民担任通讯员。

  社区网络电视台(网址:www.shequ.tv)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央视网络电视台等发起成立,是以视频为核心、互动为特色、图文为基础、全球化、多终端的社区网络电视平台,服务于全国社区建设和发展。

  主办方昨天发布了特约通讯员招募启事,要求年龄在18至80岁之间,男女不限。“只要身体健康,80岁的大爷、大妈都可以当通讯员出镜。”工作人员介绍。特约通讯员具体报名方式可见网站(www.xilele.com/shequtv)。

  今后,社区网络电视台将为全国每个社区提供网络视频展示平台,并逐步建立全国社区信息数据库、企业公民信息数据库等。届时,每个社区都可以在社区网络电视台开设网络视频专区。除了视频直播、点播、下载等方式外,网站还会为社区开设微博等服务。RJ06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