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西矿难被困24人确认已遇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黑龙江鸡西恒鑫源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近日已停止了排水救援,被困的24名矿工被确认全部遇难。

  7月31日13时30分,鸡西市恒山区恒鑫源煤矿发生重大透水事故,井下24人被困。事故发生后,救援指挥部先后抽调了20多台大型水泵轮流作业。同时,还从大庆调集钻机和设备,采用钻孔抽水的办法加快救援速度。但由于井下瓦斯等有害气体不稳定,而且临近的老矿区矿井水位高于事故矿井的水位,在不断抽水的情况下,恒鑫源矿井的水位下降依然缓慢。据专家分析,被困人员已无生存可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