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官方微博:全市未发现传染病症状及病人

  本报讯(记者 刘祎)成都市官方微博昨日下午发布最新消息:全市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未发现传染病症状及病人。

  昨日晚间,降雨初歇。成都市官方微博“成都发布”从昨日凌晨零时36分开始至记者发稿的18时,共发布消息6条。最新一条是“据市卫生局消息:8月21日,市卫生局继续组织开展全市抗洪救灾医疗救援工作,在搞好灾区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病工作的同时,还重点加强了对受灾乡镇的发热、腹泻和传染病疫情的监测,共消毒处理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受灾场镇等场所面积71.2万余平方米,全市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未发现传染病症状及病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