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总额超2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河源5条市政道路有望10月底前通车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少立)河源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十项惠民工程”和“十件实事”之一——河源市区迎客大道、万绿湖大道、西环路一期、滨江大道、东江西路等5条市政道路建设,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同步建设中,这5条市政道路建设有望在今年10月底前如期竣工通车。

  据河源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河源市区这5条市政道路总里程22公里,投资总额超过22亿元,是近年来河源市投资建设最大的市政工程之一。

  5条道路的动工建设,对于完善河源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其中河源市政主干道——迎客大道是河源市中心城区干线路网“六纵十三横”中的重要“一横”,位于河源市区南部,起点于粤赣高速公路桂山出口,终点与滨江大道相交,全长4.2公里,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规划路基全宽100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双向6车道,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800万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