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将在三年内裁减3500名国家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1  国际在线

  北京日报巴黎8月20日电(记者郑起)受政府财政预算缩减和新公共政策修正案的影响,法国内政部长奥尔特弗日前在土伦宣布,内政部将在未来三年内,裁减9000个警务人员的工作岗位,其中国家警察裁减名额为3500名。

  法国的警务人员分为两大系统,国家警察和宪兵。国家警察主要负责巴黎、里昂等大城市治安,由国家财政供给;宪兵则负责地方治安。

  警务人员岗位裁减后,将会使法国本不乐观的治安情况更加雪上加霜。为了弥补警力的不足,政府将大量增加公共监视器的数量,计划在2011年达到60000个。此外,政府还将扩大私人保安公司的职能,以协助维持治安的稳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