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品变身“特色牛肉”进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伙同他人在高速路边与人交接毒品,不想下高速不久即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悉,男子王某因涉嫌犯运输毒品罪,近日在武汉市中院受审,面对公诉人的提问均已“不知道”回应。

  经查,武汉男子王某一直无固定职业。去年,王某通过朋友与周某(另处)相识。2009年12月初,因发现贩毒赚钱“来得快”,王某遂于周某等人商量决定从事贩毒活动。今年2月4日中午,王某和周某一起驾驶一辆本田轿车,前往荆州市运输毒品至武汉。当晚8时许,两人将车开至沙洋高速公路收费站,将车停靠在路边与他人交接毒品。对方将毒品装在一个印有“特色牛肉”字样的纸箱内交给王某和周某,王某便将纸箱放置在轿车的后座上,随后单独驾驶该车返回武汉。当晚11时许,刚刚驶下高速公路的王某,途径武汉某检查站时,被巡逻民警拦车进行例行检查,在其驾驶的车座内发现装有毒品的纸箱,外加3张手机卡,还从手机卡上发现了大量有关贩卖毒品内容的短信,遂当场将王某抓获。经鉴定,上述毒品疑似物共重1723.7克,后经鉴定均为毒品甲基苯丙胺,平均含量为57.78%。

  庭审中,公诉方提出应当以运输毒品罪追究王某的刑事责任。面对公诉机关的多种提问,王某均以“不知道”回答。

  本案将择日宣判。(记者赵雯 实习生吴红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