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同钓一条鱼 两钓客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同钓一条鱼两钓客起争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为鱼起了争执

  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王庆泽报道:昨日,两名男子在武昌江滩相离二三十米的位置钓鱼,两人分别钓住鱼头和挂住鱼尾。为争这条大鱼,两男子互不相让,在围观群众的劝说下,大鱼归钩住鱼头的男子。

  据目击者姚先生介绍,他和朋友曹先生到武昌江滩江边看人钓鱼,11时许,长江大桥桥下一穿条纹短袖的中年男子发现鱼钩晃动,立即提鱼线,发现鱼线很沉,他判断自己已经钓到鱼了,边顺水方向走边高兴自语:“又钓了一条大鱼。”这时,旁边的光背男也不停地收鱼线,当两人把鱼钩提起来时,发现鱼钩同时钩住一条约2公斤重的鲜鱼,且穿条纹短袖的男子的鱼钩钓住鱼的嘴巴,光背男子的鱼钩钓住鱼的尾巴。

  争执中,两男子险些动粗,围观群众纷纷上前劝解,最后大家评理,鱼归穿条纹短袖男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