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男子被撞送医时遭“冷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马小雪、张宏涛报道:前晚8时50分,武昌雄楚大街桂园路口,一辆轿车转弯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两小伙子被撞飞十多米。

  据了解,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从事电器安装工作,事发后躺在地上不停地抽搐,路人见状,立即保护现场并报警。为给救援车辆腾出位置,热心路人同心协力挪开交通护栏。民警赶至现场后,向过路的小车和空出租车求助,希望他们将伤者送往医院。然而,近20分钟内,有近20辆车子都在众目睽睽之下扬长而去!

  最后,在众多路人和警察的强行要求下,一辆出租车不得不同意送伤者;另一位出租车司机,见此情景主动停车。大家伸出援手将伤者抬上出租车,一位热心的路人还拿出40元钱,支付了出租车司机的路费。

  据了解,23岁的孝感籍伤者向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24岁的河南籍小伙于某,经及时抢救脱离危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