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假警“杀妻分尸”男子被拘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18日凌晨,一男子的一个电话,惊动了武汉市公安局和江岸区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后发现:该男子自曝杀妻后,其妻仍然活着!

  18日凌晨2时47分,武汉市公安局110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男子在电话里称,自己刚刚杀死了自己的老婆,还肢解了尸体!案发现场在竹叶山三村245号!

  武汉市公安局刑侦局、江岸区公安分局以及竹叶山派出所等单位先后赶到现场,在该男子报警所说的地址,警方并未发现异常情况。警方随即扩大了搜索范围,一直到天亮,都没有发现。再与报警人联系,但对方却自报警后就不再接听电话,警方一边试图联系该男子,一边围绕展开侦查,都没有结果。

  当日上午,警方通过侦查,找到了报警男子的哥哥,得知该男子在汉口赵家条尾村有住处。当日中午,警方赶到时,该男子方某正在家中睡觉,他声称已被他“杀死”的妻子正在做饭!

  警方控制方某后审查得知,方某头一天晚上到当日凌晨饮酒一斤多,酒醉之后编造“杀妻”谎言电话骚扰警方。

  记者昨悉,方某因自己的鲁莽行为,换来了治安拘留5天的处罚。(记者张翀 通讯员肖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